我的妈妈很高,很漂亮,有一点胖,性格有时候很温柔,有时很急躁。她有一头浓密而又乌黑的头发,有一双明媚的大眼睛,只可惜被一副眼镜挡住了。
记得那年国庆,我犯了哮喘,妈妈带我去输液。外面下着雨,很冷,妈妈抱着我好几个小时,我很胖,把妈妈的腿压得都不能走路了。第二天,我们又来输液。这时,外面锣鼓喧天,欢天喜地,而我和妈妈独自坐在冷冷清清的急诊室里。这时,妈妈悄然泪下,我赶紧帮妈妈擦干眼泪,并对妈妈说:“我长大以后必须要报答你!”妈妈哭得更厉害了,并紧紧地把我抱住!
我从小就多病,是妈妈没日没夜的陪伴我,半夜上急诊,节假日住院都是常事。我饿了,妈妈约我买吃的;我渴了,妈妈给我买喝的。妈妈很辛苦,她自我却什么也顾不上。
妈妈在我成长过程中付出了很多很多。我生病的时候陪伴我,学习遇到困难时帮忙我,遇到挫折时鼓励我。这就是我的的妈妈,很疼爱我的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