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过浩瀚,太过无限。你忘了边际,因为你永远不能见到边际。黑暗,无穷的黑暗。你忘了星光,因为你双眼充斥满了黑暗。无尽的暗布,即便镶上再多的珍珠,也解不开永恒着的黑色在视线里蔓延。
我闭上眼,张开心灵,去触及那广袤无极的墨色苍穹。它是那么的深不可测,你永远无法揣度。寂静,它安静的像个浩大的坟墓,也许埋葬过神灵,也许埋葬过久远的生命,也许我们的远祖是那些塑造过坟墓的工匠。我们残存,我们生存,在这似同黑暗巨大的墓冢中。
时间,带着沉寂的钟声,在冰冷的星空中荡起一阵阵的涟漪,我们卑微,即便在这深不可测的黑暗里,掀起过无边浪潮。十年,百年,千年,万年。摇曳在悠远黑暗中火光,我们是活着的焰火,迸发出无限的百年绚烂。咚、咚、咚。
飘荡起无声的钟鸣,再多的浪花也经不起无边潮汐,淹没了,是冰冷,是黑暗,是沉寂,是安息。星空,那里是无边黑暗的星空,没有彼岸,我们等待,在埋葬的黑暗里,我们在等待,等待永不逝去的黑暗。
凝结住时间,冰冻住世界,画面定格,突然无声。无限的路啊,若不走了是不是也算是终止所有的错呢。
时光蔓延,蔓延我记不清了来路,那个无限之前的最初。也许我曾在烈风中紧握双手。也许我曾在烈日中抹掉汗水。也许我曾在曾在没有尽头的镜头里不停地坚强软弱失落奋起。
也许我本来就是在演绎一场故事的错误,合上流光溢彩的封皮,让别人去猜测结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