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领导、老师、同学们:
大家好!
祖国我为你骄傲,每当五星红旗升起,国歌秦响时,作为一个中国人,我感到无比骄傲和自豪。中国拥有五千年历史,是文明古国,龙的古土,我为自己是炎黄子孙感到骄傲,但是我们祖国曾经历了多少风雨磨难,大家还记得吗?曾经度过那刻骨铭心的屈辱,在南京三十万生命,就被那可恶日本鬼杀,在那里又开展杀人比赛,在清政府我国签处了许多如《马关条约》等许多不平等条约不过作为中国人是坚强的,在毛泽东主席的带领下,我们祖国击败了敌人,祖国不断地进步,在改革开放三十年努力下,祖国已经成了东方的一颗璀璨的明珠,拥有珍贵的大熊猫,有古代四代发明,有嵩高的珠穆朗玛峰,有独树一帜桂林山水,还有篮球明星姚明,世界飞人刘翔,跳水皇后郭晶晶等一批批体育明星。中国真让我骄傲。
相信大家不会忘记,中国成功主力了北京奥运会,圆了每一个中国人的百年梦想,在奥运会上我们用出色的表现第一次跃居金牌第一,还有那美仑美奂的开幕式,让世界惊叹,这不是只得骄傲的吗!
神舟七号成功发射,而且完成了在太空漫步,这是让我们值得骄傲和自豪的!
啊!祖国我为你骄傲,我以后要好好学习,为祖国增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