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掌声有请
B:感谢经济与管理学院代表队的精彩表演。接下来数学与统计学院的薏荷礼仪代表队为我们带来的是商场购物礼仪精彩展示。掌声有请
A:谢谢,谢谢数学与统计学院代表队的精彩表演。接下来掌声有请体育学院的飞翔礼仪代表队为我们带来面试礼仪的情景表演。
B:感谢体育学院代表队的精彩展示。接下来让我们请出本场比赛最后一支参赛队伍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的重彩礼仪服务代表队为我们带来同样是办公室礼仪的情景表演,掌声有请。
A:好,今晚参加比赛的12支代表队已经全部展示完毕,感谢以上12支团队为我们带来真实而又实用的礼仪场景表演。接下来进入我们本次大赛的点评环节,让我们掌声有请枣庄学院校团委副书记王博文老师为本次比赛做点评。
A:让我们再次以热烈的掌声感谢王书记的精彩点评。
B:好,那么接下来我来宣读一下其他六个代表队的得分情况:化学化工与材料科学学院代表队政治与社会发展学院代表队经济与管理学院代表队
数学与统计学院代表队体育学院代表队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代表队。
A:好了,知道了所有代表队的成绩,那就到了最激动人心的时刻了。
B:现在我宣布今晚比赛的获奖名单,获得本次比赛优秀奖的团队有
,恭喜他们。下面有请旅游与资源环境管理学院的杨坤老师和孙中青老师为他们颁奖。
A:获得本次比赛三等奖的团队有
,恭喜他们。下面有请体育学院的鲍娟老师为他们颁奖。
B:获得本次比赛二等奖的团队有
,恭喜他们,下面有请校团委副书记王博文老师为他们颁奖。
A:获得本次比赛一等奖的团队是
,恭喜他们,下面有请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晁永国老师为他们颁奖。
结束语:
A:让我们再次以热烈的掌声祝贺以上获奖团队。
B:欢声笑语,追逐梦想,蒙恬神韵在这里激情飞扬。
A:喜悦盛开,欢聚一堂,时代风采在这里熠熠生光。
B:音乐已然停止,可我们心中的音乐仍然跳动。
A:比赛虽已结束,但我们燃烧的激情仍然昂扬。
B:尊敬的各位领导,老师,亲爱的同学们,让我们铭记今晚的美好,共同期待明天的辉煌。
A:感谢各位来宾,你们的到来是我们的动力。
B:感谢各位观众,你们的观看是我们的骄傲。
A:下面我宣布“礼行天下,仪美人生”20xx枣庄学院第三届礼仪风采大赛
合:圆满结束!